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40余场科普“大餐” 本月相继开席

2018-03-14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昨日,2018年成都市“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温江举行。据悉,接下来全市将有240余场科普活动在本月相继举行。

启动仪式上,以“助力脱贫奔康 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了科技科普集中展示,包括科普动漫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科普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青少年科技科普系列作品、健康生态产品体验等。此外,活动现场还引进了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四川巡展,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7个主题展区,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展。

“3月是我市的科普活动月,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将以‘助力脱贫奔康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广泛开展科普知识普及和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力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科普活动月期间,全市科协系统将以“走基层”送科技下乡、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开展脱贫攻坚、开展城乡创新创业为主要内容,开展重点科普活动240余项,采取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现场咨询、科普讲座、科普表演、科普集市、科普游和开放科技场馆、科普基地、实验室等多种形式,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

原标题:240余场科普“大餐” 本月相继开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