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香港女子游台后失踪 同行男友承认将其杀害

2018-03-14 10: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香港潘姓女子与陈姓男友上月赴台湾地区旅游,陈却独自回港。香港警方13日逮捕陈姓男子,他承认杀害女友,并弃尸在一个地铁站附近草地。台湾警方13日晚找到疑似潘女尸体,14日下午将解剖验DNA确认身份。

据调查,陈姓男子2月17日独自返回香港,潘女则下落不明,潘父向香港警方报案。本月11日潘父飞至台湾,台北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2月17日仅陈男一人拖行大型行李离开,形迹可疑,潘女均未出现,认定陈涉嫌杀害潘女。

香港警方13日逮捕陈姓男子,陈男在13日傍晚承认杀害女友,并供称先将女友尸体藏放在置物箱,随后又藏在行李箱内,搭地铁到竹围地铁站外草丛弃尸。

台湾警方派人前往竹围寻找尸体,13日晚发现疑似潘女尸体,已明显腐烂,封锁现场采证后,将遗体移至第二殡仪馆。检察官相验结束,预计14日下午2点半解剖,验DNA确认身份,及厘清确切死亡原因。

原标题:一香港女子游台后失踪 同行男友承认将其杀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