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企助力巴基斯坦打造当地“支付宝”

2018-03-15 07:30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伊斯兰堡3月14日电 13日,蚂蚁金服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宣布,将帮助该国打造当地“支付宝”,此举标志着中国移动支付模式在“一带一路”沿线的覆盖率进一步提高。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表示,希望此次合作可以撬动技术和数字支付的力量,给巴基斯坦百姓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创造未来发展的机遇。

据了解,蚂蚁金服将出资1.845亿美元,购入挪威Telenor集团在巴基斯坦的子公司TMB45%股权,通过分享技术和经验,把该国最大手机钱包Easypaisa提升打造为当地版“支付宝”,为更多的巴基斯坦普通家庭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这是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首次落地巴基斯坦,这一格局也初显中国式移动支付的“一带一路”阵型。

原标题:中企助力巴基斯坦打造当地“支付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