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温江区烟草专卖局教你打假

2018-03-16 19:5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QQ图片20180316195229

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QQ图片20180316195239

宣传人员向群众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江)3月16日报道 昨日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温江区烟草专卖局聚焦零售终端,深入网点一线,着眼消费者利益,开展了烟草专卖法规知识的普及活动,并教导群众如何进行真假烟的鉴别。

活动当天,温江区烟草专卖局联合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协等部门,在温江区文庙街广场拉开了宣传阵势,开展了以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中,区局宣传人员紧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热情的为过往群众宣传真假烟鉴别、许可证办理、诚信经营卷烟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易拉宝、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生动展示区局在专项整治行动中的打假打非成果。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宣传车辆1台,设置易拉宝2个,发放宣传资料280份,接受群众咨询105余人次。

QQ图片20180316195247

宣传人员介绍真假烟鉴别知识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