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代表团提交建议383件

2018-03-17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组织议案组获悉,截至15日中午12时大会建议提交截止时间,四川代表团共提交议案4件,建议383件。其中,以全团名义提出建议12件。

此次大会上,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履职,围绕全国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建言献策。提交的383件建议中,内容比较集中的方面主要包括: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深化改革、环境保护等。

(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四川代表团提交建议383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