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走心!“中国很赞”主题专列在成都地铁7号线上线运营

2018-03-17 1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月17日报道 今天上午,“中国很赞”主题列车在成都地铁7号线上线运营。走进车厢,简约明快的大色块、浓厚情结的中国风、直击人心的温暖留言,使“中国很赞”主题列车在成都一经上线,立即激起了大家心中最厚重的家国情结。

3

1

走心 网友点赞留言走进成都地铁

“祖国很赞,最美的语言也无法描述我对你的依恋” “一生有你,不会害怕。谢谢你中国”“爱您的雄伟壮阔,爱您的宽广无边,爱您的生生不息,并且为之奋斗不止”……走进“中国很赞”成都地铁的车厢内,抬眼低头都能看到一条条走心暖心的网友留言,轻轻地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除了深情诉说对祖国的祝福,成都本地网友也留下了对这座城市的眷恋和温情:“生为中国人,长在锦官城,是我能想到最幸运的事”“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想象中的完美图景,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期待‘开窗见田、推门见绿’的田园风光”。

4

清新简约中国风 市民为主题列车打call

走进“中国很赞”成都地铁专列,立即就被浓浓的中国风吸引。专列车厢以清新简约为主要设计风格,以线条、大色块、中国风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融入祥云、中国结、竹等中国古典装饰纹样,呈现了科技发展、移动支付、共享交通等“中国新发明”。车厢内部以红色、黄色、蓝渐变色为主色调,地贴以桥梁、城市地标、山川等进行串联,车门贴和车窗贴融入“中国结”、“竹子”、“灯笼”等中国传统元素,营造浓厚的氛围。

“太巴适了,‘中国很赞’必须点赞”“在地铁车厢里为祖国献祝福真是安逸”……上线当天,“偶遇”到“中国很赞”车子的市民不约而同为专列的打CALL,也表示要发动家人朋友,赶紧来7号线体验乘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