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红旗村 品味阳光城——同安街道桃花节赏花摄影大赛开幕

2018-03-17 17:5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朱江)3月17日报道 “龙泉驿、好安逸,红旗村、桃花红”,今日,同安街道首届桃花节赏花摄影大赛在红旗村文化体育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踏春赏花,共享红旗之美。

3

以花为媒、以景会友

据悉,本届摄影大赛紧扣“赏花红旗村 品味阳光城”主题,以花为媒、以花交友,面向社会各界发出“赏山村桃花,览城市绿心,游森林公园,享品质生活”的盛情邀请,邀约广大摄影爱好者、游客朋友共赴魅力红旗、见证美丽乡村。

开幕式上,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同安区位优势、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并祝愿广大游客朋友来到红旗村赏桃花、游绿心,收获好心情,度过好时光。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同安街道首次举办赏花摄影大赛,是根据龙泉驿区32届桃花节的相关要求,结合同安街道实际开展的桃花节配套活动,内容主要是赏花观光、摄影交友,吸引更多市民将红旗村作为春天赏花首选之地,带动红旗村一三产业互动发展,促进山区群众致富增收。

4

完善设施、提升服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来,随着乡村道路户户通工程、村(社区)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的实施,同安街道红旗村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加上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启动,红旗村的桃花美景也将会从默默无闻走向了龙泉甚至成都舞台的中央。目前,这里的人流量相对较少,天然美景保持的更加完整,是赏花、摄影的绝佳场地。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赏花摄影活动,同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提前布置,在活动的会场红旗村文化体育广场、沿线主要交通节点设置了引导咨询服务点和交通指示牌,为前来摄影的朋友们指引理想的摄影位置,切实提升游客的出行体验。

5

推广品牌 促进增收

此次赏花摄影大赛举办,旨在推广桃花文化,让外界更多的朋友知道世外桃源红旗村,大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是2000元、1500元、1000元水蜜桃抵扣券,奖项均以红旗村的特产优质水蜜桃为奖品,既能通过摄影者的镜头展现红旗原生态之美,又能有效推广红旗优质水蜜桃品牌,为后期水蜜桃销售提前打下了很好的伏笔。

编辑:王雪意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