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逛糖酒会的市民注意:票价第一天100元 其余时间20元

2018-03-18 14: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3月18日报道 3月22日—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的逾四千家食品和酒类企业,将携数万食品、酒类新品来到成都。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糖酒会依然采取按日期设定观展入场券价格。逛展市民需在展会现场购买一次有效的观展券。观展券价格是:开展第一天100元,第二天、第三天均20元。

据介绍,对于糖酒会这样的专业商贸展而言,专业人士参展、观展证件提前预登记免费申领,是业内通行的成熟做法。“全国糖酒会在开展的第一天提高观展入场券的价格,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糖酒会的专业水平,切实保障专业人士对于糖酒会交易环境和现场秩序的要求。建议从事食品酒类行业的专业人士,通过提前预登记获取免费入场资格,对于食品酒类行业以外的人士,不建议在开展的第一天入场观展,第二天和第三天也许更能满足逛展需要。”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申领展商证、专业观众证只需要登录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www.qgtjh.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进行实名预登记。且上传本人照片,免费获取确认函,凭确认函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在展会现场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媒体人员换证处”打印入场证件,经安检确认证件与本人相符后,方可入场参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