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多地将有小雨 成都19日转晴但昼夜温差大

2018-03-18 19: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个周末我省阴天较多,让不少人暂缓了出门踏青的脚步。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巴中、南充、遂宁4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大部分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雪),其中阿坝州东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

成都市阴雨为伴的情况会持续到今晚,周一将转晴,气温将回升到23℃,但是昼夜温差大,记得多穿几层,暖和了再脱。未来三天白天阳光和云系穿插登场,早晚多小雨,气温略有波动。

原标题:四川多地将有小雨 成都19日转晴但昼夜温差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