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施工原因 雅康高速喇叭河隧道群交通有变

2018-03-19 14: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9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获悉,因雅康高速喇叭河隧道群内油面施工,3月18日至3月21日将对雅安往泸定方向的喇叭河隧道群K64至K82+450M进行管制和变道。

喇叭河隧道油面施工期间,雅安往泸定方向K64至K70+350M路段占用客货车道和应急车道,小车道可正常通行;K70+350M至K82+450M,雅安往泸定方向车道全部封闭,泸定往雅安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施工期间管制距离约18公里。

此外,由于新沟收费站位于雅康高速81公里处,施工期间,雅安至泸定方向车辆禁止在新沟收费站下站,如需在新沟站下站请前往泸定收费站下站,后掉头上高速回新沟收费站下站出高速。

同时,3月22日至3月25日,泸定往雅安方向的喇叭河隧道群K63+300M至K82+450M进行管制和变道。

施工期间,泸定往雅安方向K63+300M至K70+350M路段占用客货车道和应急车道,小车道可正常通行;K70+350M至K82+450M,泸定往雅安方向车道全部封闭,雅安往泸定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施工期间管制距离约19公里。

由于新沟收费站位于雅康高速81公里处,施工期间,新沟至雅安方向车辆禁止在新沟收费站上站,如需前往雅安方向请从新沟收费站上站后,往泸定方向行驶至泸定收费站下站掉头后再上高速前往雅安方向;亦可以从新沟经318国道至天全收费站上站后前往雅安方向。

此外,如遇天气原因,施工时间顺延一天。

原标题:因施工原因 雅康高速喇叭河隧道群交通有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