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网坛青少年英才蓉城竞技

2018-03-21 07: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3月20日,2018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U18)G4站单打正选赛开打。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名运动员将陆续亮相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为争夺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U18)桂冠而战。

该项赛事已连续8年在成都举行,对推动和提高成都乃至全国青少年网球水平起到了良好作用。国内许多网坛新秀正是从这里起步,走向了更高的舞台,如2017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双料冠军、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亚军吴易昺就多次参加此赛,WTA世界排名110位的刘方舟也是连续三届参赛,去年拿下WTA国际巡回赛双打首冠的四川本土选手汤千慧、蒋欣玗更是该赛的常客。

本次比赛共有李文茂、李梓暄、李阳轩、邓问鼎等4名四川本土选手参赛。在男单首轮比赛中,李文茂就旗开得胜,以6:0、6:2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32强。

本届赛事将进行两周,3月20日至25日第一周为国际网联青少年4级赛事(G4),3月26日至31日第二周为国际网联青少年3级赛事(G3)。比赛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原标题:世界网坛青少年英才蓉城竞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