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文明之手 享临邛之春” 赏花也需文明相伴

2018-03-22 15:2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3月22日报道  “油菜花海,迎接春天。金色海洋般的油菜花田构成邛崃美丽的图画。站在道路上向两边看,铺天盖地的都是金黄色,这种景色就像镶了两道金边的丝带蜿蜒飘舞。在蓝天白云衬托下,一望无际的金黄显得异常斑斓,令人慨叹,大色块的简单构图给人丰富的遐想,”网友奔跑的蜗牛HOYO在@文明邛崃 微博评论下写下了她眼中的邛崃美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点赞!

据了解,为全力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让网友更加关注环保、热爱生活,提升大众文明旅游认识,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明素质的综合提升,邛崃文明办策划开展了“携文明之手 享临邛之春”文明传播活动。

1

2

本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邛崃文明办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开展。主办方在“邛崃文明办”官方微博中,开启了以#携文明之手 享临邛之春#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通过微博,发动网友分享出行旅游的美景,展现邛崃春光的文字、照片、视频,同时倡导文明出行。与此同时,“文明邛崃”微信公众号也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展示。

耳畔春风而过,身旁花香袭人。春天的到来让人们都精神起来了。最近,邛崃也迎来了“醉美邛崃•幸福冉义——第三届龙抬头油菜花乡村旅游节”等节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邛崃浓厚的节日气氛加上正能量的网传活动,让邛崃的春天显得更有一番风味了。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