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诗兴大发 共抒温江春味

2018-03-22 17:3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3

成都全抖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3月22日报道 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情绪,就用文字描写下来吧!在阳春三月,在国际花园城市,一场名为“笔下的春光 温江的味道”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目前,温江区正加快建设 “五个之城”,奋力打造“三医两养一高地”,实施引风贯城、引绿缀城、引水润城三大工程,着力打造清新温江、醉绿温江、水韵温江,规划形成“南城北林”的空间格局,倾力打造学到温江、健康到温江、舒适到温江“三大民生品牌”,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为了助力温江建设,激发温江人的家乡情怀,温江区文明办开展了以“笔下的春光 温江的味道”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1

据了解,本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温江区文明网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开展。温江文明办在官方微博中发起了“笔下的春光 温江的味道”微话题讨论,发动网友,用诗词,用文字,用照片,表达你对温江春天、对生活、对家园情怀的热爱。

2

“一草一故事,一花一世界,春色满园关不住,姓温的春姑娘婀娜多姿的来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笑脸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西财莘莘学子的背影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的土地里……”温江志愿者这样描写了她心中的温江美景。

近年来,温江区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助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推进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建设,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开展,让更多温江人发现了身边的美,品位了属于温江、属于国际花园城市的独特春味,同时还激发了温江人对家乡的热爱和建设家乡的热情,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温江“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的建设。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