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糖酒会首日“人从众” 市民:边吃边逛“巴适惨了”

2018-03-22 1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王玲)3月22日报道 “今年场馆很大,边吃边逛巴适惨了!”今天上午,第98届糖酒会在成都开幕,展览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齐聚西博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从明天开始,糖酒会门票将恢复为20元,是市民们逛展的好时候,今年糖酒会有哪些好吃好喝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为您打探。

白酒红酒啤酒 总有一款你爱喝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展场内分设了六大类展区,分别是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此外,根据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态势,在相关展区内还设立了酱酒、黄酒、国家及地区展团、国际啤酒、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森林食品、连锁加盟、国际食品机械、金融服务、电商等特色专区。

微信图片_20180322171509

来自摩尔多瓦葡萄与葡萄酒局全球市场总监Viorel Garaz介绍,今年他们带来了“金牌”葡萄酒。“这次我们带来的酒,很多都是在国际大赛上获过大奖的品类,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观众和市民。”Viorel Garaz说,他希望通过本次糖酒会,让更多四川朋友认识、了解摩尔多瓦葡萄酒。

在传统酒类展区,来自湖南的展商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我们的酒从包装上采取了年轻人喜欢的特色,主打怀旧风,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王先生是湖南展商,他告诉记者,今年糖酒会除了场地宽阔以外,专业、方便的展馆设施也让他印象深刻。

来自深圳的董先生正在和法国酒庄的工作人员进行洽谈,他告诉记者,他经营了一家线上葡萄酒庄,今年,是他第二次来到成都参加糖酒会。“今年在西博城举办,和往年相比,场地更大了,参展的展商也很多,展馆的设施也很便捷。”董先生说,他住在桐梓林附近的酒店,上午坐地铁直达西博城,还是很方便。“今年我们也准备在糖酒会上寻找好的酒庄,能够达成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322171504

逛吃逛吃 累了还可以免费尝火锅

在调味品展区,不少观众都驻足在成都某著名火锅展位面前,记者发现,现场煮起了不同口味的火锅。“今年我们带来了很多产品,除了普通火锅以外,受到很多年轻人欢迎的方便火锅也是第一次来参加糖酒会。”该展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才开馆不久,但是已经有不少经销商来咨询方便火锅了。

微信图片_20180322171514

杨小姐告诉记者,她刚刚几乎把每个味道的火锅都尝了一遍了。“这次糖酒会的内容很丰富,展馆又大,吃的很多,逛累了来馋火锅吃,巴适!”除了火锅以外,冷串串、火腿肉、螺蛳粉等美食均可以现场品尝。

糖酒会的国际范儿 在老外眼里这场盛会到底有什么?

本次糖酒会吸引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意大利、阿根廷、智利、德国、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展团的形式参展,其规模影响远远超过往届。

糖酒会的成都机遇 在创业者眼里这场盛会意味着什么?

从1955年第一届糖酒会开始,历经60多的发展,糖酒会的“链接”作用越大越强,每年春季吸引着无数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参展,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伴随着糖酒会的发展,他们也各自书写了自己的故事。

史上最大糖酒会开幕 “黑科技”“新零售”成亮点

本届糖酒会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比上年增加65%,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近4100家参展企业不仅带了最新产品,还在展会上亮出新动向。例如多家智能便利店、无人货架亮相,此外,此次展会还首次设立IP贸易洽谈区,以期实现食品与各色IP的结合。

糖酒会引巨大人潮 想坐1号线前往的尽量9点后出行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糖酒会布展期早高峰时段,地铁1号线火车北站、天府广场、锦江宾馆、省体育馆、金融城、孵化园的进站量涨幅均在14%以上,19日单日客运量达102.72万次,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