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最大幼犬 9个月已1.8米高

2018-03-23 07:23   来源: 科技日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生活在美国犹他州的一只名为“Enormous Euphrates”的9个月大的幼犬,目前重量已经超过了150斤,站起来有1.8米高,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幼犬。Euphrates是一只雌性幼犬,在整窝幼崽中是体型最大的。主人豪泽尔花了5000美元买下了它。截至目前,Euphrates已经经历了两次体型的突然增长,每次持续超过两周时间。豪泽尔称,Euphrates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巨大的体型变化,甚至每一天看起来都不一样,现在它一天就能吃下8杯狗粮。

原标题:最大幼犬 9个月已1.8米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