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表彰156个“结构优质工程” 项目 有你家楼盘吗?

2018-03-23 0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3日讯 近日,市建委表彰2017年度156个结构优质工程,包括有泰合国际金融中心、万科理想城等项目。

原文如下: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的通知

各区(市)县、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在蓉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

2017年,全市建设工程通过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有效促进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履行质量责任,工程建设质量稳中有升。为激励先进,根据《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评审办法》,经市结构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审定,授予“泰合国际金融中心”等156个建设项目 “2017年度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称号,予以公布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建设工程质量作出新贡献。

111

222

333

444

555

666

777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年3月16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