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更方便了!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也可办理公积金业务

2018-03-23 13: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3月23日报道 近日,成都公积金中心已正式入驻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从本月24日起,成都市民可以在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现场咨询和办理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

目前,办事群众可在成都公积金中心在主城区及各区市县的全部20个服务大厅跨区域办理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也可在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办理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持有建行联名卡的单身职工还可在建行112点网点的智慧终端设备上自助办理租房提取业务。

同时,成都公积金中心全面推进数据共享工作,实现了成都市民以租房为由提取住房公积金时,仅凭身份证即可办理业务,不需再提供《无房证明》、《住房租赁备案表》等纸质材料,办理资料大大减少。

下一步,成都公积金中心将在今年内加大对市民租赁自住住房支出的政策支持力度,通过扩大办理网点、所有联名卡覆盖、增加可申请次数,提高限额等举措,让业务办理更便捷,让办事群众更满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