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后驾无牌摩托车送女朋友上班 遇检查撞倒交警后被抓

2018-03-23 14: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1日中午时分,蓬安县交警大队在县城百顺街路口设卡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其中一男子驾驶一辆无号牌摩托车撞倒执勤交警后欲闯关,最后被交警挡获。经查,男子属于酒后驾车。目前,男子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600并处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当天中午1点45分左右,男子母某驾驶一辆无号牌的摩托车在路上行驶,执勤交警见该车可疑,示意停车接受检查,面对执勤交警的拦截,母某直接驾车冲了过来,将一名交警撞倒在地,其他执勤人员迅速上前,将母某控制。

微信图片_20180323132557.jpg

民警随后对母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3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查验过程中,民警还发现驾驶员母某没有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但拥有机动车A2驾驶证,而且还驾驶未按照规定登记、备案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驾驶员母某称,事发之前在家中吃饭喝了点药酒休息后,准备送女朋友到百顺街附近上班,看到前面有交警查酒驾,一时慌了神,这时又看到一名交警向他走来,他想加速冲过去,无奈还是被查获。

微信图片_20180323132605.jpg

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蓬安交警大队获悉,摩托车驾驶员母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驾驶未按照规定登记、备案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将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600并处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邓涛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图据警方

原标题:男子酒后驾无牌摩托车送女朋友上班 遇检查撞倒交警后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