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猎人在穿山甲洞里发现804克金块 引来淘金者(图)

2018-03-23 1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猎人发现的金石。来源:南美侨报网截自视频画面

图为猎人发现的金石。来源:南美侨报网截自视频画面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称,在巴西巴伊亚州SANTALUZ市,一名猎人在一个穿山甲的洞穴里发现了一个重约804克的金块,价值约11.2万黑奥。消息一经传出,就吸引很多淘金者前往。该矿区属于一家加拿大公司,现在有500多人在矿区淘金。

据巴伊亚州矿业协会负责人卡洛斯说,因为这些淘金者是非法行为,所以他们采到的金矿石可能会被没收。

卡洛斯表示,矿业开采需要政府批准,需要有开采计划,环境保护、卫生条件、安全条件等保障,政府通常需要2个月的时间才能开据矿业开采许可证明。

原标题:巴西猎人在穿山甲洞里发现804克金块 引来淘金者(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