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救病患 绵阳交警带私家车“闯红灯”23次

2018-03-23 20: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3日,一辆川B713**白色轿车在一辆警车的带领下,从三台开始一路闯红灯、逆行,迅速赶往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后经统计,两车共闯红灯23次,逆行3次。目前,患者已得到妥善救治。

当日上午,三台交警大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川B713**白色轿从三台南桥要前往绵阳,车上有患者急需送往绵阳第三人民医院救治,请你们出警开道护送。”

微信图片_20180323175641.jpg

交警大队接警后,一边安排一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拉起警报从梓州干道出发,往省道205线(绵三路)刘营镇卡口处与二中队汇合。一边安排二中队驾车直奔三台刘营汇合点与一中队交接,接应护送病人车辆。

护送中,路面车辆见此情景都热心让道。同时,护送民警与运送病人随车家属取得联系,病人随车家属告知民警病人为突发精神疾病,情况极不稳定、不容乐观,甚至随时都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行至芦溪路段时,护送民警考虑到芦溪场镇正逢赶集,交通拥堵,便立即与芦溪场镇警力取得联系,控制芦溪场镇两处红绿灯,原本需要近十分钟才能通过的芦溪场镇路段,不到一分钟就顺利驶过。

微信图片_20180323175654.jpg

运送病人的车辆在警车的护送下,原本需近一个小时的路程,耗时十余分钟便顺利送达。根据交警统计,此次全长67.4公里的紧急护送途中,民警通过警灯警示、绿灯放行、警报喊话、接力配合等方式全力搭建绿色“生命通道”,共“闯红灯”23次,“逆行”3次。 

王宗涛 史力文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为救病患 绵阳交警带私家车“闯红灯”23次,“逆行”3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