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超市人质劫持事件造成至少2人丧生

2018-03-23 2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南部发生的枪击和人质劫持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此前的报道称,或有至少1人在事件中丧生。

根据法新社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3日,法国南部特雷布斯镇(Trebes)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有人质被劫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23日,法国南部特雷布斯镇(Trebes)一家超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据外媒报道称,目前该事件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

法国检方称,枪手宣称自己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检方还表示,将这起事件视为“恐怖事件”。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警方已将超市包围,目前枪手正在超市内。

报道还称,同天,与特雷布斯镇在同一地区的卡尔卡索纳镇(Carcassonne)也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伤。

原标题:外媒:法国超市人质劫持事件造成至少2人丧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