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18-03-24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2018年度立法计划(草案)、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公文处理办法(修订草案),以及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联系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有关单位分工(草案)。

唐川平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借鉴全国人大、省人大以及其他副省级城市人大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要点,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下转02版

唐川平强调,立法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人大主导作用,遵循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原则,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加强机关工作人员学习提能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提高立法质量。同时要增强监督实效,依法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工作,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加强制度建设,科学制定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不断完善制度,推动人大工作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努力开创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