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2018-03-24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唐川平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和选举决定了一系列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事项,取得了重要成果,具有重大意义。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强化思想自觉和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在紧密结合上下功夫,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增强服务大局和中心意识,发挥好在人大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落实见效上下功夫,大力倡导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摒弃低质量勤奋、低水平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讲求实效,让市委放心、人民满意。要在严格要求上下功夫,党组成员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做到主动工作、科学工作、认真工作、有效工作、和谐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