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糖酒会今日闭幕 建议错时错峰前往

2018-03-24 07: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糖酒会的最后一天,又恰逢周六,不少市民选择赶在最后一天前往西博城。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根据市公安局的安排和部署,为确保本届糖酒会的顺利进行,结合我市目前道路交通状况,成都交警全力做好展会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每天600余名警力,实施逐级分流措施,全力保障西博城及周边道路的畅通。同时建议准备前往糖酒会的市民避开8∶00—9∶00交通早高峰时段。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成都交警在火车北站片区、人民南路片区、天府大道片区进行了外围分流疏导措施,根据流量情况,实施临时交通分流措施,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驾车行经上述路口、路段时,遇有现场执勤民警开展临时交通分流措施时,请服从指挥、配合疏导,共同维护城市道路的安全畅通。

火车北站片区分别在人北路口、梁家巷路口、八宝街路口、一环路府青路路口实施临时交通分流措施,保障火车北站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人民南路片区分别在南灯巷路口、桥北路口、衣冠庙路口、跳伞塔路口、二环人南立交、北打金路口、南打金路口、遂宁宾馆路口、建国街路口、人西路口、人东路口实施临时交通分流措施,保障人民南路片区包括天府广场周边等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天府大道片区分别在人南立交、永丰立交、棕树立交、美丽兰亭路口、三环天府立交、高管委路口、高河坎路口、左岸花都路口实施临时交通分流措施,保障天府大道片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专线公交由天府广场科技馆发车沿人民南路、天府大道(地铁1号线对应公交站点上下客,四河站以后直达西博城)前往西博城,行驶至科学城立交桥下掉头进入天府大道辅道,在厦门路路口下客,空车经厦门路、蜀州路在科学城北路集结。下午散场时,专线公交车分别在蜀州路2号门、西博城货运通道载客后沿天府大道进城至锦城艺术宫公交站(在天府五街、天府三街、省体育馆上下客)。

2.地铁直达公交沿梓州大道出城后经通州路、汉州路到达西博城11号门下客。

3.应急疏散公交车在科学城北路集结,经蜀州路在2号门载客后直达火车南站枢纽站。

4.前往西博城的无证车辆经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宁波路在设置的临时停车场停放,无证车辆禁止进入西博城管理控制区域内。

本报记者 何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