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根据不同展馆 选择下车站点

2018-03-24 07: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受展会、通勤客流叠加影响,成都地铁线网客流猛增。为缓解骡马市、天府广场、火车南站的换乘压力以及1号线火车南站以南区段的客流压力,除开行大站空车、提升运力外,各重点车站还在展会期间对客运组织举措进行了再次优化,多个车站进出站能力、安检与购票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号线西博城站距离1号馆距离较近;广州路站(西博城南)则紧邻16号馆。参展食品饮料、进口食品、食品机械、国际啤酒、金融服务、电商、森林食品、休闲食品的展商可在地铁“西博城”站下车;参展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调味品、连锁加盟的展商可在地铁“广州路”站(博览城南站)下车。乘客可根据想去的展馆选择下车站点。

为方便乘客购票,建议乘客可以使用糖酒会“畅行卡”、天府通等储值卡,可以有效减少乘客排队买票时间,方便乘客出行。与此同时,成都地铁线网136个车站均开通了微信及支付宝购票及充值功能。乘客可在各车站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的支付购票与天府通卡的充值业务,十分快捷。

本报记者 袁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