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T2航站楼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增至4台

2018-03-24 0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T2航站楼去年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投用以来,让旅客切实感受到安全快捷、省时省力、高效的出行服务。目前,成都机场再次在T2航站楼国航人工值机柜台处增加了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将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至此,成都机场T2航站楼内自助行李托运设备达4台,助力于成都机场的“智慧机场”建设。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安装在成都机场T2航站楼国航人工值机柜台区域的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已全部安装就绪到位,设备调试工作也已基本结束,预计于4月初正式投用。

这些新设备无需工作人员操作,只需乘客自己办理即可。如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凭身份证在设备上打出登机牌,而后按提示放上托运行李,便可自动打出贴在行李上的条码,旅客自己将条码贴在托运行李上,同时取出提取行李时凭据即可,整个流程方便快捷,既提高工作效率,又节省时间。通过自助设备办理行李托运,最快仅需大约40秒钟,远远超过人工值机速度,极大地提高了出行服务效率。

不过,需提醒的是,如果在行李上还留有以前行李托运条码,旅客需在自助办理托运行李之前将过期条码摘取,否则自助行李托运设备会误读条码,使行李无法准确到达所乘航班目的地,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本报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