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100余名志愿者绿色骑行 引领健康生活

2018-03-24 16: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3月24日报道 “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减碳环保,为我们的成都添一分绿色,共建大美蓉城。”今日上午,由成都市绿委办、成都市环保局、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共同举办的“低碳出行 骑游天府新区生态带”骑行活动在兴隆湖举行。现场,100余名骑游爱好者在春风中共同完成了全长7公里的兴隆湖环湖绿道骑游。

2

1

“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切身感受骑行的快乐,体验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意义。”成都市绿委办副主任李智彪告诉记者,“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此次活动主要想倡导大家推行绿色、低碳出行,共同建设绿色城市、公园城市,共创成都的蓝天白云。

“我觉得兴隆湖环湖绿道建设的非常美丽,在这里骑行让人身心舒适。”来自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7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刘鸿希望,将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意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为成都添一分绿色,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兴隆湖环湖绿道给了我一次美好的骑行体验。”参加此次骑行活动的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秘书长王霜告诉记者,天府绿道是建设公园城市的重要部分,她希望能在天府绿道的打造中可以融入更多的体育元素,带给更多的体育爱好者美好体验。“我们目前正在与相关部门接洽,希望在天府绿道加入更多的体育项目。比如在绿道的一些中心点做一些定向越野项目;针对儿童,做一些涵盖文化、艺术等元素的智能化运动项目等等。我们希望为天府绿道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