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务实交流合作 携手打造“医美之都”

2018-03-25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宜业宜居,具有发展医美产业的资源、人才、市场等优势,主要医美市场指标仅次于北京、上海,已成为全国医美第三城。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美产业发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即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产业发展,迎来发展新机遇。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务实推进在产业规划、市场主体培育引进、高端人才集聚、品牌打造提升等方面合作,携手将成都打造成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市领导范毅参加会见。

原标题:加强务实交流合作 携手打造“医美之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