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成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版手指舞来啦

2018-03-27 16:5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ͼƬ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伊佳)3月27日报道  “每一个新年都值得点赞,每一年都是最赞的一年……”伴随着接地气的歌词和轻快的旋律,今日,成都市50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参与到了大火的“中国很赞”手指舞挑战中,为祖国送上祝福。视频一经推出便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不到两个小时,已获得了近3万网友的观看并点赞。

ͼƬ2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拍摄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来自各个岗位,有学生、医生、销售人员、城管、检察官、警察、环卫工人等。第一次接触到手指舞的志愿者们利用空闲时间学习,顺利完成了挑战,用指尖的灵动描绘祖国的强大和对未来的憧憬。

ͼƬ3

来自成都某医院的医生蒋娜表示:“作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们的主要工作,同时作为网络文明传播的志愿者,维护网络文明也是我的职责。动动手指,为自己点个赞,为中国点赞,为成都点赞。”

编辑:李玲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