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假期 四川推10条踏青赏花旅游线路

2018-03-28 16: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清明将至,桃红柳绿,春光明媚,正是一年中出游的大好时机。除了祭祖追思,游客们也可选择短途周边游,在春日的和风暖阳里给身心放个假,踏青赏花已成为清明假期的出游主题。3月2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获悉,四川省旅发委收集了川内10条适合清明出游的线路,供游客朋友选择。

线路一

科普休闲一日游(遂宁):遂宁市城区-射洪县中华侏罗纪探秘游(游览硅化木化石群、峡谷地貌景观)-射洪县万象农庄、清境农场乡村游(休闲游玩品农家风味)-射洪县螺湖半岛休闲度假游(赏花游水、沐浴阳光)-射洪县子昂故里观光体验游(参观子昂读书台、游览金华山)。

线路二

大爱文化二日游(阿坝):成都– 映秀5.12地震震中纪念馆- 漩口中学遗址– 大爱磐石– 爱立方景区- 威州镇团结柱– 阿坝师院原址钟楼地址遗址广场 - 汶川博物馆– 成都

线路三

踏青赏花二日游(阿坝):成都– 映秀东村(茶祥子)– 漩口赵公福地– 水磨仁吉喜目谷– 三江– 成都

线路四

观赏丹巴梨花线路(走川西环线):从成都经都江堰、映秀、小金到丹巴,丹巴经八美、新都桥到泸定上雅康高速回成都。中国最美乡村——丹巴观赏梨花最好的地方分别是甲居、中路、梭坡、巴底、大桑等5个藏寨。春季的甲居被梨花围绕,藏寨如群星撒落在高山峡谷间,或星落棋布,或稠密集中,炊烟袅袅,让人仿若坠入 “仙境”。今年丹巴梨花最佳观赏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20日。

线路五

“东坡文化.东坡味道”体验游(眉山):成都—三苏祠—东坡城市湿地公园(苏辙公园、苏轼公园、苏洵公园)—中国泡菜城、水天花月—国际竹艺城—江湾神木园—中岩风景区—成都。

线路六

“森林康养,休闲度假”之旅(眉山):眉山—大雅堂—老峨山—幸福古村—柳江古镇—雅女湖—瓦屋山—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峨眉山—眉山。

线路七

“绿色康养,生态休闲”线路(攀枝花):阿署达花舞人间景区—三线博物馆—苴却砚博物馆--红格温泉旅游度假区--欧方营地--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渔门岛--永兴古镇—箐河瀑布—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线路八

“民俗历史,文化攀西”线路(攀枝花):欧方营地--新山傈僳族旅游村寨--颛顼溶洞景区--鱼米阳光度假基地—挂榜清真寺(可至西昌)。

线路九

“冰川温泉,红色古镇游”:成都 — 雅安—泸定(或石棉)—磨西古镇—海螺沟(甘孜)。

线路十

“重温激情岁月、感受老区新貌”之旅:成都—仪陇—阆中—苍溪—成都。

原标题:速度收藏!清明将至 四川推10条踏青赏花旅游线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