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虹口花谷今日正式开园 周末邀你来赏花

2018-03-28 20:1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DSC_3949

DJI_00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赵静 记者 刘杰)3月28日报道 都江堰虹口花谷于今日正式开园。邀你共赏现实版十里桃林和最美杜鹃花海。虹口花谷,位于都江堰市龙池镇虹口社区的虹口花谷。虹口花谷一期占地1200亩,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早在2016年4月就开工建设了。

DSC_7669

龙池镇虹口花谷景区是由都江堰巴蜀天福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观光赏花、冰雪运动、康养养生、生态农业、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亩,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计划用3到5年时间,把该项目打造成全国知名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成为都江堰旅游一个新亮点。主要打造以高山杜鹃为主的赏花基地,景区拥有杜鹃花200多个品种500余亩1000多万株,其他花卉樱花、桃花、梅花、彼岸花以及果树约2000多万株,形成一年四季以春赏花、夏戏水,秋采摘。冬天滑雪、温泉全时段主题旅游目的地。

DJI_0061

龙池虹口花谷除了是全国最大人工种植高山杜鹃基地,还拥有特色的极限运动,山景温泉,五人足球,热气球,搏击赛事等特色项目。作为一个综合性旅游观光园,龙池虹口花谷除了欣赏美景以外,更是游客放松身心和休闲玩耍的绝佳去处。因龙池虹口花谷海拔高,比成都平原气温低,花期要晚一个月,所以游客来到龙池虹口花谷,会在同样的时间,看见不同的花。

DSC_7633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