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拟挂牌97片示范性足球场 请你提意见

2018-03-29 08: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9日讯 近日,市体育局公示97片“成都市示范性足球场”达标场地名单,拟实施经费补助和挂牌。公示期截止于4月16日,有意见者可向体育局反映, 电话:028-61885333。

原文如下:

成都市体育局关于2017年“成都市示范性足球场”达标场地的公示

根据《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成都市示范性足球场建设验收和奖励补助办法(暂行)的通知》(成体发〔2015〕10号)、《成都市体育局关于做好“示范性足球场”相关验收工作的通知》(2015-119号)等文件精神,2017年全市各区(市)县按照目标任务要求,新、改(扩)建了一批足球场地,经过申报、验收、审核等一系列程序,达到示范性足球场标准的有97片场地,其中五人制足球场 63片,七人制足球场21片,十一人制足球场13片。经市体育局足球场地验收工作小组审定并报局党组审议通过,决定对2017年达到“成都市示范性足球场”标准的97片足球场拟实施经费补助和挂牌。现将2017年达标的97片足球场地名称及点位公示如下(详见附表)。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即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16日止。

各区(市)县如对公示的场地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实名)或电话形式向市体育局办公室反映。

通讯地址:成都市锦城大道366号成都市体育局办公室。 电话:028-61885333。

特此公示。

11

22

33

44

55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