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山国际户外生态三项赛将举行 普通人可参加

2018-04-04 14: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file000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朱江) 4月3日报道  今天上午,在“2018中国·成都(彭州)生态运动季暨龙门山国际户外生态三项赛”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局长刘涛宣布,该项赛事将于4月21至22日在成都市(彭州)葛仙山镇举行,专业人士和符合条件的普通人均可参加。

据了解,2014年,首届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举行后,获得了良好的反馈。在此基础上,经过四年磨砺完善,彭州市将该挑战赛逐步演变成了具有全新意义的“生态三项赛”。

2018年的生态三项赛,将轮滑、自行车与马拉松创造性地结合,设置了轮滑马拉松、自行车马拉松、徒步中国(彭州)·全国徒步大会等三项活动。活动将设置全程、半程、精英组、大师组等不同组别。在为竞技选手创造角逐天地,提高观赏性的同时,设置了大量的迷你、骑游、徒步等非专业人士的参与项目,进一步降低了参赛门槛,突出了全民参与理念。

刘涛介绍,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彭州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世界罕见的冰川漂砾地质奇观和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希望能够通过龙门山国际户外生态三项赛这样的自有IP品牌赛事,展示彭州的自然、人文风光,借以推广和提升彭州的旅游品牌形象,促进当地体育旅游经济发展。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