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年薪10万元 成都公开招聘第八批乡村规划师

2018-04-04 1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4日讯 据市规划局公告,现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征集第八批乡村规划师,年薪为10万元,4月15日前报名。

原文如下

成都市公开招聘、征集第八批乡村规划师公告

2010年9月,成都市在全国首创乡村规划师制度以来,每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优秀的规划专业人才派驻到乡镇,协助乡镇政府履行规划职能,为全市新农村建设提档升级、农村地区规划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持续提升成都乡村规划建设水平,探索统筹城乡创新机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乡村规划工作基础,加强基层规划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全市城乡融合发展,成都市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征集第八批乡村规划师,特发布此公告。

12

一、工作岗位及主要职责

工作岗位:成都天府新区、温江、新都、双流、郫都、简阳、彭州、崇州、邛崃、大邑、蒲江、新津地区乡镇乡村规划师。

主要职责:协助乡镇政府组织相关规划编制,对乡村规划及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初步审查,就乡村规划实施、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并提出改进乡村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二、乡村规划师任职条件

(一)具有城市规划、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和管理工作经历在5年以上(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

(三)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三、招募方式

社会招聘:面向国内外招聘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方式和期限

由成都市规划管理局统一组织笔试,各区(市)县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面试合格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不合格的,不予正式录用。

聘用期限原则上为2—4年。聘用期满,年度考核合格的可续聘。

五、薪酬待遇

社会招聘人员: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0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派驻在彭州、崇州、邛崃、大邑、蒲江、新津、简阳的乡村规划师每人每年增加生活补贴2万元。

六、报名

有意应聘者每人限报一个区(市)县,并注明是否服从调配。请于2018年4月15日前,与招募需求表中各区(市)县联系人联系,了解具体招聘事宜。

附件第八批乡村规划师招募需求表(完整)

成都市规划管理局

2018年4月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