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熊猫撞上美人鱼》在邛崃开机

2018-04-05 18:2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405_1

0405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4月5日报道 四川首部儿童科幻喜剧电影《熊猫撞上美人鱼》,今日在邛崃文君故里印象酒店正式开机。据悉,邛崃是该电影完成台湾部分拍摄后,回到大陆拍摄的主要取景地。

据了解,《熊猫撞上美人鱼》是一部海峡两岸儿童文化交流影片,讲述一群孩子寻找、抢救美人鱼,从台湾到大陆的历险故事。该片由四川电视台,邛崃电视台和成都玥颖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

在简短的开机仪式上,电影出品人文明城,导演陈利亚,国家一级演员,语言艺术家杜珏和巴蜀明星麻花、棒棒娃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并与热情的观众合影留念。

导演陈利亚,曾执导过《好梦客栈》、《古镇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擅长执导各类喜剧片,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陈利亚表示,之所以选择在邛崃大量取景,主要是因为邛崃自然山水风光和城市古风今韵契合了影片体现文化碰撞与交流的审美取向。该片将在邛崃文君井,临邛文博创意产业示范区、平乐古镇等地进行集中拍摄,根据剧情需要,邛崃也将有部分演员参演部分角色。

据了解,该片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映,在万达电影院,四川、台湾等地电视台,各大影视网络媒体以及邛崃电视台与观众见面。全长90分钟的剧情中,邛崃将占据大部分篇幅。随着电影的上映,邛崃丰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秀美的山水风光都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