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近郊赏花踏青 也是一种选择

2018-04-06 08: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人间四月天,芳菲花正艳。不少市民趁着清明小长假,带着亲友“逃离”都市繁华,奔赴近郊花海。4月5日,也有不少自驾族咨询,成都周边有哪些赏花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打探到,为了更好引导市民在小长假踏青赏花,成都交警根据近三年的清明小长假出行数据进行分析研判,综合发布成都周边赏花踏青指南,提醒广大驾驶员提前做好安排。

5日上午,虽然不时撒下雨点,但也挡不住成都人民公园的郁金香等花绽放,吸引不少外地游客与花儿亲密合影。此外,记者打探发现,成都百花潭公园、浣花溪公园等地的花儿也在盛开。

要说起城区就近赏花,当然少不了东边的三圣乡、幸福梅林,以及白鹭湾湿地公园等,都是踏青赏花好耍的去处。

成都交警预计,清明期间前往这几个地方的车流会增加,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要注意的是,三圣花乡、幸福梅林、白鹭湾附近都有停车场,希望大家将车辆停放于停车场,不要在路边随意停放。

此外,成都近郊也有不少赏花的好去处,如新津花舞人间、新都漫花庄园、郫都区友爱农科村,还有彭州白鹿小镇、银厂沟、丹景山等也是花开正艳。

成都民警提醒,清明节期间,自驾前往成都及周边祭扫、踏青、赏花的市民增多,交通流量较大。遇道路车多、或行经弯道,请不要随意超车,争道抢行,不要随意穿插,以免发生事故和加剧拥堵,更不要在路边随意停车拍照,安全比风景更重要。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力

原标题:成都近郊赏花踏青 也是一种选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