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寒潮预警解除 四川明起气温回升

2018-04-06 17: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前几天热到穿短袖,这两天又想穿回羽绒服?别折腾了,确认过眼神,冷空气要离开了,6日,四川省气象台也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气温就要触底反弹啦。

刚赏完桃花,刚吃了春笋,刚换上短袖,又套上了秋裤,一年过得真快啊,是又要过年了吗?4日晚上开始,一股实力派冷空气抵达四川,带来狂风暴雨和电闪雷鸣,各地气温集体跳水,4日14时到5日14时,24小时内,成都气温陡降12.8℃。这还没到底,6日,气温继续往下滑,6日15时,成都市平均气温仅12.6℃,比前一日又低了5.3℃。前几天还在穿短袖的小伙伴,只能大喊“好不容易熬过了冬天,却差点冻死在春天。”在“春如四季”的成都,大家早就应该适应这忽冷忽热啊。

大家很快又会喊热了。目前强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6日15时40分,四川省气象台解除了4日发布的寒潮蓝色预警。预计7-10日盆地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据成都市气象台预计,4月10日,成都最高气温又将达到28℃。

(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寒潮预警解除 四川明起气温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