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油气回收装置形同虚设 高新区一加油站被查

2018-04-08 09: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8日报道  去年,成都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突破235天,同比增加了21天,成绩来之不易。近期,高新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查处了一起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不正常运行而导致的加油加气同时“加霾”的案件。

2017年12月中旬,高新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成都交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盛锦三街加油站进行了现场检查。核实发现,该单位部分油气回收系统不能正常使用,部分油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污染大气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储油储气库、加油加气站、原油成品油码头、原油成品油运输船舶和油罐车、气罐车等,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安装油气回收装置并保持正常使用”。该加油站的环境违法行为被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实行了3万元行政罚款。   

企业有了污染防治设施、环保人员、环保制度、环保意识也不足以高枕无忧,疏忽管理同样会导致大气污染。立案以后,盛锦三街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认真检讨,及时对油气回收装置进行了维修维护,达到正常运行。同时,高新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也将加强对辖区内类似加油加气站的检查、指导和沟通,确保油气回收不虚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