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学懂弄通做实“五个着力” 推动双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4-09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赴双流专项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赴双流区专项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双流区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点位之一。来到双流,李仲彬前往中国电子8.6代线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项目时指示精神情况和项目推进等情况。他指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狠抓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三个转变”,干出好成绩。随后,李仲彬还调研了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成都申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伟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并与双流区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督导中,李仲彬指出,双流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五个着力”重大要求上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要在做实转化上下深功夫,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从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中,学习政策、研究规划、甄选项目;以“全面落实年”为主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五个着力”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践,一项一项狠抓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拴紧牵住抓牢项目这个“牛鼻子”,树立机遇意识、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和战略眼光,突出一个“干”字,做好“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努力推动建成项目早见效、续建项目早建成、新建项目早开工,推动双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督导。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学懂弄通做实“五个着力” 推动双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