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重大历史机遇 携手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4-09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一行。

双方表示,当前,成都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面临着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贸试验区、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五中心一枢纽”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在金融、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轨道交通、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共促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项目投资增量,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携手推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刘烈东,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享重大历史机遇 携手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