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青少年禁毒公益活动

2018-04-10 16: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410_2

041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4月10日报道 4月9日,邛崃市检察院联合市教育局、市妇联、文君街道办、太平洋影城(瑞云欣广场店)共同开展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大型禁毒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在市检察院未检干警的带领下,文君街道顺河社区和南街小学的各位禁毒志愿者们作了禁毒宣言,并在禁毒宣言展板上签名。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启,第一批禁毒志愿者们来到太平洋影城,观看了由市缉毒大队提供的禁毒短片和电影《湄公河行动》。据悉,太平洋影城还将为本市青少年及家长免费提供三万张《湄公河行动》观影票,以进一步提升此次禁毒活动的效果。

观影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禁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禁毒活动不仅增长了对毒品的认识,还增强了毒品预防的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遵纪守法,洁身自爱,绝不染毒。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