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明日起 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夜间封闭施工

2018-04-10 1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10日报道 按照成都绕城高速病害整治工程施工安排,4月11日至4月30日,每日23时至次日7时绕城高速外环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段进行封闭施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夜间封闭施工期间,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外环主道封闭,内环主道交通不受影响。

记者了解到,武兴路出城方向利用接待寺立交左转往绕城高速外环主道的匝道、双楠大道进城方向利用接待寺立交右转往绕城高速的匝道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同时,绕城高速外环主道利用机场立交右转往双流机场的匝道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成都交警提醒,原沿绕城高速外环行驶的车辆可在接待寺立交左转驶离绕城高速,经武兴路、武侯大道、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返回绕城高速;原由武兴路出城经接待寺立交左转上绕城高速的车辆可经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驶入绕城高速;原由双楠大道进城经接待寺立交右转上绕城高速的车辆可以直行至三环路武侯立交右转经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驶入绕城高速。

值得注意的是,原沿绕城高速外环前往双流机场的车辆需要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确保顺利出行;同时,建议驾驶员利用接待寺立交右转匝道驶离绕城高速,出收费站后行驶100余米在双楠大道西航港大道立交右转,进入往西航港大道方向的定向匝道,沿西航港大道前往双流机场。

相关新闻

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外环整治工程首日 早高峰通行流量正常

4月10日,是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接待寺立交-锦城湖立交-成龙立交)路段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的第一天,据成都交警六分局绕城大队副指导员胡文韬介绍,施工首日的早高峰整体通行情况高于预期,比平日早高峰期间更好,这也是前期宣传以及早高峰限制货车驶入取得的成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