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 确保见到实效

2018-04-11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赴市工商局专项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赴市工商局专项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唐川平一行听取了市工商局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督导中,唐川平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和成都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我们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开展专项督导就是要督促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实质和核心要义,围绕“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成都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唐川平强调,市工商局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到“三个结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成都发展实际相结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努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不辜负总书记期望与嘱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工商局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当好“监护人”和“守护人”,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城市发展大局服务,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督导。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 确保见到实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