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扫码缴税”服务年内将大规模实施

2018-04-11 07:1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4月8日,广元市个体工商户唐宗良来到市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扫描二维码后,成功缴纳税款208.35元。

纳税人在网上办税服务厅申请代开发票或预缴申报后,用手机“扫一扫”网上办税服务厅缴款二维码,就可完成税款缴纳,这有助于我省税务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我省已在21个市州展开小范围试点“扫码缴税”服务,年内将大规模实施。作为我省首批试点“扫码缴税”的市州之一,广元市税务系统的服务进一步延伸,已将“扫码缴税”与物流配送相结合——纳税人只需在网上办税服务厅提交申请并扫描二维码缴税,纸质发票就会通过物流配送到家。

原标题:“扫码缴税”服务年内将大规模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