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自贸区成立一周年 减税突破百亿元

2018-04-11 08: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11日报道 2017年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实验区揭牌成立。经过一年自贸区已规模初成,在此期间四川自贸区共减税119.9亿元。

自贸试验区成立一周年 减税突破百亿元

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的一年间税收优惠全面兑现。一年来,天府新区、高新、双流、青白江四区国税共计各类减免突破百亿元,达119.8亿元,其中,征收减免94.1亿元,退税减免25.6亿元,促进区域发展、鼓励高新技术分别达16.9亿元和49.4亿元,减税效应进一步显现。

为发展多种创新模式,成都大力扶持多种经济形式的共同发展,包括个体经济、私营经济、外资经济的非公有制经济贡献税收收入112.9亿元,同比增长33.7%,增收28.5亿元,占成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税收的23.5%,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3.5个百分点。一年来,年纳税额500万元以上重点企业988户,合计入库292.5亿元,同比增收126.4亿元。

全国首家 推行实名信息远程采集

据了解,成都国税局全国首家推行实名信息远程采集系统,开发 “云+税务”实名采集小程序。通过实名采集小程序,纳税人只需登录成都国税“蓉税通”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都可以完成信息采集。在“蓉税通”微信公众号中,还嵌入掌上办税功能,纳税人可通过绑定身份信息,查询各区县局实时排号情况,办理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等业。同时,还打造了中西部首个微信“税务企业号”,实名认证纳税人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办理预约服务、远程取号、纳税申报等3大类、14项涉税业务。

在办理税收业务中推行无纸化办税模式。此模式实施后,办税大厅日均接待量将减少1000人次,纸张用量月均减少80万张,成本费用月均减少3万元。并且,办税大厅将可实现涉税文书实时流转,涉税资料100%电子化存储管理,纳税人可足不出户办理40余项常用涉税业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