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房协:有假冒房协工作人员散布虚假信息 勿信谣传谣

2018-04-11 14: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1日讯 近日,成都房协发布严正声明称,近日,我会发现有个别不法人员在自媒体购房群中,假冒房协工作人员,捏造、散布关于我市房地产市场和政策的虚假信息,误导欺骗购房者,扰乱市场秩序。关于我市房地产市场一切政策信息,均以政府主管部门正式发布为准。

原文如下:

成都房协严正声明

近日,我会发现有个别不法人员在自媒体购房群中,假冒房协工作人员,捏造、散布关于我市房地产市场和政策的虚假信息,误导欺骗购房者,扰乱市场秩序。为正视听,成都房协在此严正声明:

一、成都房协工作人员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发布过关于我市房地产市场和政策的不实信息;

二、关于我市房地产市场一切政策信息,均以政府主管部门正式发布为准;

三、请广大购房者提高警惕,切勿相信任何非正规渠道获得的市场信息,更勿信谣传谣。

四、网络造谣、传谣触犯法律。对于假冒成都房协名义捏造、传播市场谣言,或招摇撞骗的不法份子,一经发现,我会将保留证据,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并提请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