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熊猫版VR公益新片即将发布 汤唯担任中文解说

2018-04-11 18: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11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了解到,由其与保护国际基金会、著名摄影师Ami Vitale共同打造的VR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将于近日发布,演员汤唯担任影片的中文解说并助力推广。

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官方海报

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官方海报

据悉,该片是保护国际基金会继《树冠之下》后再度推出的VR影片,届时,观众将在VR技术带来的“浸入式”体验中,与世界珍稀物种大熊猫实现“零距离”接触。

《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是用VR技术实现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激烈碰撞,让观众在感受大熊猫憨态可掬、萌力无穷的同时,对中国在大熊猫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就有所了解。汤唯也将用其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为观众缓缓揭开大熊猫的生存现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