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牵手六大企业 总投资达210亿元

2018-04-12 20: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412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12日报道  今天下午,以“成北新中心 发展新高地”为主题的2018新都区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在成都举行。推介会上,新都区发布了城市价值白皮书,精品土地呈现。新都与六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金额达210亿元。

0412_2

随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逐步提升,新都区投资优势突显。推介会多角度详尽介绍了地块出让的指标与各区域发展优势,使现场来宾对推介的地块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层次的了解。

该区以3287亩“城北绿肺”泥巴沱森林公园为核心,加快打造12个特色主题市政公园、460公里香城绿道、毗河水环境治理等43个生态项目备受关注。大丰街道、新都街道、商贸物流港的优质地块,博得了现场开发房企、投资者们的青睐,掀起了与会开发商交流环节的小高潮,全场传递着对新都区这座城市加速发展的满怀期待。

无论从人文历史,还是城市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如今的新都区城市的建设开始步入快车道,随着城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一大批知名企业来新都投资兴业。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和签约仪式,传递新都区合作开放的决心,诚挚邀请各位投资商、开发商参与新都共同发展建设中来。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