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28日启动

2018-04-14 09: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14日报道 2017年7月,成都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将每年4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六设立为“蓉漂人才日”。今年4月28日,成都市蓉漂青年们将迎来首个自己的节日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作为“蓉漂人才日”主要活动之一,2018“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也将在28日开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将有众多单位参加,其中包括成都银行、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传媒集团、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hl敦豪等多家单位、企业提供各类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举行,求职者可以提前登陆成都人才网注册简历,即可在本次招聘会现场免费自助打印3份简历。招聘会时间为上午9点30分至下午3点30分,下午2点30分停止入场。

同时,求职者可通过关注成都人才网网站或者关注成都人才网官方微信、提前查询“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当天的参会单位及招聘职位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