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举办多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8-04-16 0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多个点位均举行了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也许你只是一个学生,在网站上回答了一个有关国家信息安全的问题;也许你只是一个摄影发烧友,在网上有偿提供了我国军事基地的照片……这些都可能成为损害国家利益的潜在威胁。”昨日上午,在位于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的广场上,金牛区国安办举行了宣传活动,利用巡回宣传车在辖区内重点党政机关、军工单位、学校及周边社区、院落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巡回宣传。

结合平时大家可能在生活中遇到的场景和真实发生的案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从每个人做起。”

同一时间,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与营康西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处,一场由金牛区委、区政府主办,在蓉重点军工单位、中电十所、中电二十九所、金牛区国安办、金牛区司法局、金牛区茶店子街道联合开展的“2018年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面向社会的宣传活动也正在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制作法制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宣传材料。

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很有意义,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原标题:市举办多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